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婚礼十大“酷刑”评比
· 杭州有个环保志愿者群
· 营养减肥餐 邀你来试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俯卧撑、签合同、十全大补汤……
婚礼十大“酷刑”评比
  在婚礼上绞尽脑汁折腾新郎新娘,本是大家乐此不疲的婚礼风俗。新人的身体受到“折磨”,心里却是乐的。结婚么,就是要图个热闹开心。

  近日,有网友在钱报论坛“非常男女”版发帖,总结出婚礼上折磨新郎“十大酷刑”,花样可是经过大翻新的。

  原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上周,我们家YOYO正式嫁作他人妇,婚礼当天,一对新人甜蜜蜜的,羡煞旁人。

  当天春风得意的其实是我们的新娘YOYO,新郎小李那不是一般惨,是非常惨。因为我们姐弟几个可是早早就制定了新郎折磨计划N条,呵呵,虽然对小李是残忍了点,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YOYO日后能当家作主打下基础啊。总结一份给大家分享下。

  

  折磨新郎十大“酷刑”

  1、唱情歌。新郎来接人的时候,要先在门外唱情歌,唱得不好,就不能进门。小李天生就五音不全,结果愣是被逼着唱了五首歌才给通过,他吼《死了都要爱》的那个画面至今记忆犹新,可惜我们竟然忘了录音了,失误啊。

  2、开门红包。唱完情歌,门刚打开,新郎就给包围了。众女人的声音:说出你的银行卡、QQ、MSN的密码!新郎晕了,众人转口,那就发红包吧!哈哈哈。

  3、俯卧撑。新郎一进门,又遭受巨吼:一分钟俯卧撑。只见可怜的小李还没从情歌中缓下来就又要趴下做俯卧撑,小李那个累啊,YOYO也只能是满眼心疼。呵呵,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娶媳妇哪能那么容易!

  4、签合同。不知道是哪个女人想出来的主意,打印了两份合同纸,关于婚后夫妻相处、家务分配之类的条款,洋洋洒洒数十条。新郎是乖乖签了名。伴郎们则嚷嚷着是不平等条约。

  5、找鞋子。出门前,才发现新娘子的鞋不见了,呵呵,这必然也是我们设好的关卡,新郎你慢慢找吧,得找到鞋子才能把新娘带走。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发明的习俗,把我们老实的小李整得那叫一个可怜,满屋子找,越急越找不着,还要被一屋子男男女女围观。

  6、抱新娘上花车。把新娘从屋子抱下楼,然后放进迎新花车,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还没下几步台阶,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 还好YOYO家才二楼呢。

  7、十全大补汤。把可乐、醋、芥末、盐、白酒、辣椒油、胡椒粉、酱油、糖、菜汤十种调料适量混合,新郎必须一口喝完。这东西真的很可怕,小李当时那叫一个痛苦 ,众人却都在起哄:喝了十全大补汤,洞房之时一定威猛无比……

  8、认红唇。众姐妹与新娘齐齐将唇印印在纸上,让新郎找出新娘的唇印,找错了则罚唱情歌。小李倒没让大家失望,一次成功,看来平时接触的时间不少啊,呵呵。

  9、含戒指。先准备一对戒指,预先放在冰箱内冰冻。婚礼上,交换戒指之前,取出冰戒指,涂上蜜糖和辣椒。然后让新郎新娘用嘴巴来溶解冰块,取出戒指,戴在对方的手指上。这个是新郎新娘一起受折磨,嘴被冰到麻木之后不要忘记喊KISS。

  10、抱新娘转圈。婚礼现场,新郎被要求抱起新娘转三圈,然后大喊万岁。这个貌似是抄袭韩国人的。但全体亲戚好友都看得无比欢畅。

  网友跟帖:年底小姐妹结婚,正好用得上

  二手民工:那个十全大补汤,光看配料就作呕了,还得一口气全灌下去,OMG!至于认红唇,要是认错了岂不是很尴尬?

  这种容易出错的小游戏还是免了吧。万一认错数次,那不是要影响夫妻和谐嘛。

  keer.xu:我们那边结婚新娘子一下花车是要被黄豆打的,很痛的,有的露在外面的皮肤都打淤青了,谁说男女不平等了?只是风俗不同,不过我们那边结婚比这边要玩得疯多了,呵呵。

  迷糊冬己:哈哈,我上次做伴娘,给新郎准备了搓衣板。

  变形记:各位乡亲们,看到了吗?男同志更是要注意了,想当新郎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哦!

  Xuerxin:不错哦,年底小姐妹结婚,正好用,特别是十全大补汤,哈哈!

  

  如何考验新郎的真心诚意?在你参加过的婚礼中,还遇到过怎样匪夷所思、奇思妙想的怪招(当然是健康无害的) ?欢迎你来“非常男女”板块跟帖与我们分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D0010 婚礼十大“酷刑”评比 2009-6-4 钱江晚报d00102009-06-0400020;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AAC05[A1-张伟群≈B1-黄敏];钱江晚报d00102009-06-04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