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剩男相亲之必备道具
· 延迟退房
谁占谁便宜
· 阿囧日记之 很受伤
· “偷”摘枇杷,5元/颗拿走
· 关注度
· 这次相亲实在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次相亲实在雷
  大概是我长相挺困难的,隔壁家的大婶一直热心帮我张罗,要给我介绍女朋友。这天,她说有个合适人选,是大婶家的一个表姐的侄女,还好,这辈分没乱。

  见面的头一天晚上,老妈盯着我猛看了好久,忽然来了句:“眼睛小,鼻子塌,皮肤也不好,哎,你怎么尽遗传了爹妈的缺点呢?”此言大大地挫伤了我的自信。

  我是怀着卑微的心态去见的对方。听大婶说对方做生意的,问是什么生意,大婶说不知道。我和相亲对象终于在茶楼里会师了。我大概是出乎了她的想象,她说我比她小(感觉上),我说她比我小(理论上)。我流着口水问她做什么生意,需不需要扩大下找个人帮忙?她一会说什么生意都做,一会说现在生意都不好做,所以现在什么都不做了。我问她现在做着什么?她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想找个人嫁了,不过又补充说,其实也不是很想结婚。我相信她是看到我后打消了嫁人的念头。

  突然她指着墙上的画问我:“那是谁?又像雷锋,又像鲁迅。”考验我是吧,切·格瓦拉谁不知道。她还在很纳闷地继续问:“这头像经常看到,不知道唱过什么歌?……”“切·.格瓦拉!!”我大声告诉她。她有点恼火地说:“你切什么!”

  网友 温莎威士忌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这次相亲实在雷 2009-6-4 钱江晚报a00132009-06-04000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