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剩男相亲之必备道具
· 延迟退房
谁占谁便宜
· 阿囧日记之 很受伤
· “偷”摘枇杷,5元/颗拿走
· 关注度
· 这次相亲实在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注度
  车库成了公共厕所

  我住的小区,楼下有个地下车库,一般都是住户用来停自行车的。

  最近一段时间开始,一走进车库就闻到一股很重的尿骚味,真当是恶心啊,不知道是谁把这边当成公共厕所了,墙角里总能看到一滩滩的尿渍。每天上下班,走进车库就心情恶劣。 

  社区里也帖过很多告示,此处不准大小便、请有公德心等等话,但是好像一点用都没有……

  ——杭州 《大家怎么看待随地大小便的人》

  亲历骗吃骗喝

  朋友是一家软件公司的经理,不久前接到一外地电话,对方声称要采购软件,需要这边派人去现场演示一下,如果不错就签合同。对方听上去蛮专业的。

  到了当地,还没演示软件,对方就说你们公司的软件口碑不错,你们过来辛苦,先吃个饭吧,吃完就去签合同。我朋友一惊,怎么这么顺利?

  跟着客户到了一个酒家,一看菜单,比外面贵好几倍。过程中那些人狂吃狂喝,绝口不提签合同。朋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后来就借上WC的机会溜走了。

  ——阿里巴巴商人论坛 《你知道骗吃、骗喝、骗回扣,是怎么一个欺诈过程吗?》

  巧遇“公共自行车”

  前两天走了趟西湖,路过柳浪闻莺。在一个小贩的摊位前,有一个小玩具模型,一个戴着头盔的小人正骑在一辆红色的自行车上。碰巧这个玩具模型后面的背景就是一排整齐的杭州公共自行车,两个看上去很像,显得很搭调……

  ——口碑网杭州论坛 《现在有人卖杭州公共自行车玩具模型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关注度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F209C[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