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剩男相亲之必备道具
· 延迟退房
谁占谁便宜
· 阿囧日记之 很受伤
· “偷”摘枇杷,5元/颗拿走
· 关注度
· 这次相亲实在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剩男相亲之必备道具
  在下历经大小二十余次相亲,终于修成正果。感慨之余,特地整理了若干相亲必备道具奉送大家,价格低廉效果上乘,希望能帮大家在相亲路上少点磕磕碰碰哈。

  加分工具——

  1.纸巾。说真的,适时的递上一包纸巾给MM比说一百句我很干净要有效的多,也会让MM觉得你很体贴,拙荆就是这样被在下摆了一道,直到现在她每天扫地时都会感慨“上了贼船”,嘿嘿。不过注意了,一定要选择包装大方、质量好的纸巾才能显示出自己的品味,带公司、餐馆LOGO的软塌塌的纸巾只会适得其反。

  2.酸梅汤。现在的白领MM很讲究健康和品位的,你递上一瓶可乐给她准会遭白眼。所以一般我见了比较顺眼的MM都会递酸梅汤。给MM喝酸梅汤,好处是一来健康天然,二来能解油腻,正对MM都喜欢减肥的心思。而且听说这个酸梅汤以前都是皇帝喝的,还可以让咱在MM面前显示一下肚子里的历史典故多,一举三得。

  逃生工具——

  1.手表:其实手表是个很中性的工具,当你有块好手表,而且不是运动表配西装的话,那会很成功的给你的装扮加分。但是,出来相亲,总是会遇到恐龙,这时手表就会发挥另个作用。你不妨多看几次表,只要智商不太低的MM,都会心领神会的。

  2.手机:用手机逃生是个特古老的方法,大家也都了解了,以前经常是用于网友见面逃生,现在可以通用于相亲。

  除了这些,还有口香糖、古龙水什么的,都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作用,还需要大家在相亲中加以灵活运用。

  网友 嘉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剩男相亲之必备道具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F2031[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