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电梯怒而罢工,“锁门”半个多小时
· 一夜情
只是她敲诈他的开始
· 一大早,天籁车“吃”狗屎
· 他被私家车出租车先后撞了
· “武工队长”载誉归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昨天的上班路真叫难走——
他被私家车出租车先后撞了
  本报讯 早上急着赶去上班,却分别和私家车、出租车撞上了,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发生在杭州第九中学门口的一场连环撞,让电动车主很受伤。

  早上8点多,这正是上班的高峰期,双菱路第九中学门口,人来车往。学校值班保安周师傅注意到,大门右侧的马路上停着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司机开门准备下车,但可能没有注意到车子后面的情况。”周师傅说,门刚刚打开,就听到“嘭”的一声,一辆由南往北骑行的电动车撞了上去。

  “这还不算惨。”周师傅告诉记者,也就在这个时候,后面开来的一辆出租车没来得及反应,又撞上了骑车男子。男子被撞得头破血流,倒在了地上。他的脚背也不知被什么东西给扎穿了。120很快赶到,把被撞的电动车主送进了红会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30多岁,姓韩,无生命危险。该男子头部有个长约4厘米的伤口,但经过缝合后并无大碍。其右脚被异物穿过,有一个直径1厘米多的洞,存在骨折的情况,需要进行手术。

  关于这起事故的责任认定,交警表示还在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周瑾 黄志宏         本报记者 徐建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1 他被私家车出租车先后撞了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E495E[A1-徐建国≈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