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电梯怒而罢工,“锁门”半个多小时
· 一夜情
只是她敲诈他的开始
· 一大早,天籁车“吃”狗屎
· 他被私家车出租车先后撞了
· “武工队长”载誉归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一大早,天籁车“吃”狗屎
  本报讯 从没跟人结过怨,最近也没惹什么事,可汽车怎么会被人丢上狗屎?昨天早上发生的这事让陈先生郁闷坏了。

  陈先生租住在杭州三塘沁园。昨天早上7点半,他准备开车去上班。走到车旁,一眼就看到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堆东西,四处溅开;车顶天窗上也有四五堆。再仔细看看,哎呀,真是恶心!竟然是四五坨狗屎!

  因为急着出门,陈先生强忍恶心钻进车里,把车开到小区门口,让保安帮忙弄下了狗屎。

  昨天下午,记者去了陈先生住的三塘沁园。陈先生的车是一辆尼桑天籁,台州牌照,看起来很新。他在长城机电做生意,在三塘沁园租住了一年多。前天下午,他4点左右就把车停在了南面小区划好的车位里。

  事情发生后,陈先生思前想后想不通,自己每天早上7点半出门、下午5点左右到家,车一停就上楼了,除了对门的邻居见了面会打个招呼,其他人根本不认识。“我自己也在外做生意,懂世故的,一点小事不跟人计较。何况小区里的人我都不认识。”

  听说陈先生的车被人丢了狗屎,正带着孙女在草坪玩的沈阿姨皱起了眉头:“有些人素质真当差啊。这片草坪是我们小区唯一的绿化,一到晚上全是溜狗的人,主人就让狗在草坪上撒尿、拉屎。一开始我还说他们,他们回答我‘狗么总要拉屎的’。”

  昨天下午,物业公司冯树苗接待了记者。冯树苗说,业主车上被丢狗屎还是第一回听到。据他分析这四五坨狗屎很有可能是楼上住户丢下来的,在下落过程中四处溅开。今天他会将此事汇报社区,一起商量处理。

  本报记者 陈伟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1 一大早,天籁车“吃”狗屎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115B3[A1-陈伟利≈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