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5版:国际新闻·焦点
3  4  
PDF 版
· 故 事
· 第9名失踪中国人身份查实
· 失踪华侨陈庆伟
本要到绍兴相亲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失踪华侨陈庆伟
本要到绍兴相亲

  本报报道了在法航744航班上失踪的华侨陈庆伟的故事后,昨日绍兴又传来消息,陈庆伟原本打算回上海探望外婆后再到绍兴相亲,希望成就一段姻缘。

  绍兴市民沈征宇是陈庆伟姑婆的邻居。“这次庆伟打算搭法航的客机经巴黎回国,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来绍兴相亲的,还叫我帮忙撮合撮合,没想到碰到了这样的空难。”沈征宇说。

  原来,陈庆伟的姑婆王玉梅去年给他介绍了一个女朋友,是王玉梅以前在绍兴一所小学教书时同事的外甥女。当年9月30日,陈庆伟第一次来到绍兴,与女方见了一面,当时感觉不错。后来陈庆伟又来绍兴,和沈征宇联系一些生意上的事宜,也希望沈帮忙撮合这段姻缘。

  就在5月31日,沈征宇还收到一封陈庆伟发来的邮件,上面写着希望促成“这件喜事”。

  本报通讯员 张科勇

  一名失踪乘客

  手机仍可拨通

  据外电3日报道,失事客机上有5名英国乘客,其中一人是61岁工程师科克利。其妻帕特里夏知道客机失踪后,试过致电丈夫的手机。电话是通的,所以她一直坚信丈夫没有随着飞机沉进海底。

  夫妇俩育有3名子女,帕特里夏透露丈夫为一个油井工程到巴西出差4周,回国行程一度有变,到最后一分钟才改乘失事班机。他的生意伙伴说,他原本想搭前一班机,可惜满座。

  她说:“我们计划好非常美满的未来,如果他回不了家,我便没有将来。”            据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焦点 B0015 失踪华侨陈庆伟
本要到绍兴相亲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8F406[B1-董立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