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消费
3  4  
PDF 版
· 拎IT BAG
不如抱上IT BABY
· 跨个界
玩玩
· 主动要求喷香水
· IT辣妈+IT BABY
· 比别的小孩少穿一件衣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拎IT BAG
不如抱上IT BABY

看本土“时尚一嫂”装扮潮女儿
文/陈婕
  文/陈婕

  混时尚,当然必须从头武装到脚,从衣服武装到包包。不过,对妈妈来说,现在除了要有IT BAG外,更重要的是IT BABY。

  据说这股风潮源自好莱坞。每每出镜必抱上Suri的阿汤嫂,靠着有“好莱坞最红宝宝”名号的自家宝宝成功当上“时尚一嫂”。不光明星流行搭配宝宝,我们身边也已有妈妈行动起来,比如本期主角——2岁宝宝的妈Tina。“拎IT BAG,不如抱上IT BABY。”Tina说,带着IT BABY逛街,可是比背一个名牌包更抢眼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 C0016 拎IT BAG
不如抱上IT BABY
文/陈婕 2009-6-5 钱江晚报c00162009-06-0500004;钱江晚报c00162009-06-05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