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消费·亲子
3  4  
PDF 版
· 小小农民的快活初体验
·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 钓虾高手,比拼的是耐心
· 休闲韩风男孩最爱
· 为孩子吃饭,我和老公吵架
· 来,跟小朋友一起包饺子
· 下周六我们去做冰淇淋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下周六我们去做冰淇淋喽
  上周四《“透明工厂”邀请20户家庭,做回“质检员”》见报,大清早,本报热线96068就接到了一个热心妈妈的报名电话。几天下来,已经有100多户家庭报名希望能够成为“透明工厂”的“质检员”,由于场地有限,我们只能按照报名时间顺序,选择20个小朋友,带着爸爸妈妈下周六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

  说起为什么要来报名这个活动,100个家庭有100个理由,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大部分父母对祐康产品很放心,这次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了解吃的东西是怎么做出来的,同时也培养孩子的本土品牌意识。

  “我觉得不应该让孩子从小接触的都是KFC、麦当劳、宝马、奔驰这些国外的品牌,长期这样的话,这些品牌会在小孩子的心中扎根下来,我们需要让小孩子从小就了解我们自己国家的品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对祐康产生深刻的印象,培养孩子对本土品牌的兴趣。”潘女士说。

  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宝宝5周岁,从小对科学、实验很感兴趣,他们也很重视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之前参观过水厂、气象局。这次能不仅能让孩子看看冰棒怎么做出来,还能亲手做,孩子很感兴趣。     张妍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亲子 C0015 下周六我们去做冰淇淋喽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59398[A1-张妍婷≈B1-陈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