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消费·风向
3  4  
PDF 版
· 家电以旧换新 卖场热眼盯牢
· 金龙鱼推出第一款
植物甾醇玉米油
· 拿起相机,记录父亲
· 本周末血拼味淡了
· 小小生意人 娃娃换汽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拿起相机,记录父亲
感恩父爱有奖摄影比赛等你来
  还记得朱自清的名篇《背影》吗?那个胖胖的中年人可能就是很多父亲现在的模样。还记得上一次和父亲聊天谈心已时隔多久吗?也许你要掰掰手指好好思索一番了。父爱如山,但父亲总是家庭中坚定又沉默的存在。身为子女,是时候表达你的情感了。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本报联手杭州百货大楼,推出感恩父爱有奖摄影比赛。这也是杭州百货大楼“幸福家园欢购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只要你拍摄的照片主题是父亲、父爱,将作品发邮件或者交给我们,在表达感恩父爱的同时,还能赢得丰厚的奖品。我们将评选出十佳作品,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能获得百大价值1500元、1000元以及500元的消费券。十佳作品都能获得装裱,并将在百大B馆进行展出。还犹豫什么,赶紧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父亲吧。

  征集时间:6月5日~6月16日

  征集主题:感恩父爱

  参赛方式:发送到百大邮箱baida100@126.com或将作品交至百大C馆1F总服务台

  注:所有参赛者必须声明作品系原创,拒绝剽窃、杜撰!违者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莫利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风向 C0012 拿起相机,记录父亲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B7743[A1-莫利萍≈B1-莫利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