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永嘉一小区小纠纷惹来大麻烦
· 要确保“居者有其屋”
· 小区进出的6个门被沙堆堵上
· 怪!能抗压250公斤的西瓜
· 有关方面正在妥善处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区进出的6个门被沙堆堵上
  笔者现场看见小区两个大门及四个消防门前面都倒着成堆的沙石,其中一扇大门还被电焊焊住无法开启,住户只能踩着沙子从大门旁边小门经过,因汽车无法出入,很多住户只能弃车出行。

  为啥小区各个大门被堵?一住户称起因是小区的保安和一车主发生争执。但在采访中,大家都提及,争执只是“导火索”,事情实际上跟村里建房子有关。

  东瓯锦园物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夏先生说,东瓯锦园小区4幢、5幢旁边的一个地块原本是要建学校的,楼层不高,但现在听说要建32层高的村民安置房。一些业主认为高楼和他们房子的间距太小,会影响采光,不同意建。

  6月1日,他接到通知,晚上7时许附近码道村村干部要到小区和业主开协调会。过了一会,传来小区物业保安和来开会的村主任因为停车问题发生争执一事,他赶过去替保安向村主任道歉,但当晚事态还是扩大化,好几辆车运来沙子、石子把各小区的大门堵住了。

  随后,笔者联系上因冲突事件后“躲”起来不敢来上班的保安闫先生。他说:6月1日晚7时许,有辆车子停在了车库门口,下来两个人。他当时提醒驾驶员不要影响车库出口,双方因此发生纠纷。直到第二天,派出所通知他去做笔录,他才知道和他打架的是码道村村主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3 小区进出的6个门被沙堆堵上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0745A[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