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帮忙
3  4  
PDF 版
· 高考三天:持续晴热有点闷
· 经济适用房
不能退
· 孩子这点事,一起来说说
· 哪些地方吵,你反映我跑腿
· 这里可以买到正宗2B铅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哪些地方吵,你反映我跑腿
  罗女士:小营街道大学路新村28幢旁边有个垃圾房这两天在装修,早上7点左右就开工了,工人们切砖的声音很刺耳,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让人心里特别难受。这两天很多孩子都在家里复习,有关部门能不能帮忙协调一下,暂停几天呢?

  周先生:林司后是条小道,靠近环北小商品市场。早上5点多钟,市场里的卸货车经常在这里停靠,挡住了其他车辆的通行。而被挡的车辆就常常会猛按喇叭,把路边的居民给吵醒了。平时我们忍忍也就算了,而这两天孩子高考,清晨就被吵醒,很影响他的精神。为这事,今天我还差点跟司机打起来,请求帮忙解决。

  黄女士:西湖区振华路7号有好几幢楼房,房子刚好靠近杭师大附中。每天早上6点半,学校就开始放新闻、音乐,声音很响。这几天,孩子在家复习很辛苦,本来想让他7点多才起床的,可他6点多就伴着学校的音乐声醒来了。不知能不能帮忙协调一下,这两天学校的广播能停一停。

  程女士:建国北路潮鸣苑小区这段时间准备整治,有时候七八点钟还往小区里运脚手架,扔到地上,声音非常响。这段时间很多孩子都在家复习,卸脚手架时能不能轻点,或者停几天呢?

  记者将这些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将前去协调处理。

  本报记者 徐建国 孙晶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帮忙 A0008 哪些地方吵,你反映我跑腿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B25F3[A1-徐建国≈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