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小伙子们哭成了泪人
· 比赛频遭暗算 他们自力更生
· 老贝想要卖卡卡
他还要不要选票?
· 是要钱还是挑战?
巴里被球迷骂叛徒
· 终场前一秒绝杀 他们喜极而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是要钱还是挑战?
巴里被球迷骂叛徒

  本报讯 巴里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到曼城,而不是利物浦。在离开前夕,他给维拉球迷写了一份道歉信,信中说——“主教练和整个俱乐部都努力让我留下来,并且愿意给我一份令人惊喜的新合同。不过,在我多次改变主意后,我最终现在是到了我离开俱乐部的时间了。我需要一次新的挑战,我害怕一个如此舒适的环境,让我就此消沉下去。“

  不过他的这一理由却被忠于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唾弃,在伯明翰一个广场的栅栏上,贴着一张巴里本赛季对阿森纳进球后的海报,这幅海报被人加上了一句属于巴里的旁白:“Show Me The ££!”(给我钱!)。因为据英国媒体报道,巴里加盟曼城后,他将得到高达11万镑的周薪,这让他最终离开维拉。

  29岁的大卫·泰勒是一位电子工程师,他在昨天的维拉公园球场外待了一天:“我无法想象他居然向球迷说,他是为了冠军杯离开维拉的,他加盟的那支球队连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没有!这只能说明金钱就是他的全部,他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叛徒。”

  魏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5 是要钱还是挑战?
巴里被球迷骂叛徒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CBCEA[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