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小伙子们哭成了泪人
· 比赛频遭暗算 他们自力更生
· 老贝想要卖卡卡
他还要不要选票?
· 是要钱还是挑战?
巴里被球迷骂叛徒
· 终场前一秒绝杀 他们喜极而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贝想要卖卡卡
他还要不要选票?

  本报讯 近来关于卡卡转会皇马的新闻已经成为了欧洲足球的大事件。这边厢AC米兰和皇马两家俱乐部谈得相见甚欢,卡卡本人也半推半就,看来三方最终可以来个皆大欢喜。

  不过,AC米兰球迷不乐意了。因为俱乐部这这件事情上根本没有考虑他们的感受。当地时间3日下午(北京时间前天晚上),几百名抗议的球迷出现在米兰总部附近,而且人数愈来愈多。有球迷打出醒目的标语“Non si vende Kaka(别卖卡卡)”和 “Galliani vendi tuo figlio(加利亚尼卖你儿子吧)”的标语。

  AC米兰最著名的极端球迷组织领袖之一、绰号“男爵”的詹卡洛·卡佩里公开发出了警告,如果敢卖卡卡,就要采取行动。实际上今年年初的冬季转会期,就曾传出卡卡一亿欧元转会曼城的消息,那时候也是数以千计的球迷聚集在米兰总部所在的图拉蒂大街上,高举横幅标语抗议俱乐部出售这位巴西球星。最后是卡卡拒绝在曼城提供的合同上签字,才让这笔交易流产。

  对于这次的交易,极端球迷在圣西罗的外墙上喷上了恐怖的标语:“贝卢斯科尼,如果你卖掉卡卡,我们就焚烧米兰城!”还有不少球迷试图用政治前途来威胁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他们声称如果卖掉卡卡就不再给他投票!                 魏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5 老贝想要卖卡卡
他还要不要选票?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CBF1F[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