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小伙子们哭成了泪人
· 比赛频遭暗算 他们自力更生
· 老贝想要卖卡卡
他还要不要选票?
· 是要钱还是挑战?
巴里被球迷骂叛徒
· 终场前一秒绝杀 他们喜极而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比赛频遭暗算 他们自力更生
  “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哭了,真不容易啊。”在现场和球员一起庆贺的领队沈葵后来说,虽然是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昨天浙江U20男足全体队员却着实大哭了一场,泪水中既有出线的喜悦,更多的则是因为这次晋级过程的“艰苦”。

  说比赛“艰苦”,是因为全运会场外的因素太多。全运会预赛没转播、没观众,除了场上的队员外,偌大的足球场剩下的就是教练、官员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这也为一些暗箱操作提供了土壤。

  这不,本次预选赛四场比赛,浙江队就频遭暗算。

  第一和第二场每场都得到了一张红牌,而且都是半场的时候前锋就被罚下场了,可以说是“红”运当头。

  第三场比赛似乎运气好点,没得红牌。不过对手是这次预选赛四场比赛丢了将近15球、只进了1球、根本没有晋级希望的火车头。这场比赛耐人寻味的是,在这场浙江队必胜的比赛中,绝对主力边后卫钟蓓伟和主力后腰宋志伟每人都得到了一张黄牌,造成的后果是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最后一轮的生死战。

  “我就不相信有这么巧!”浙江队某内部工作人员说。这次全运会足球预赛,很多省市非常重视,不少省市厅局级的官员就常驻球队下榻的宾馆,某省队干脆把裁判界某德高望重的老裁判聘请为顾问,这背后的寓意不言自明。

  他透露的一个有意思细节是,当浙江队凭借一个绝杀最终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时候,某队的官员正在闹得不可开交——也是,做了那么多工作最后却一无所获,能不闹心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5 比赛频遭暗算 他们自力更生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CB603[A1-高华生≈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