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这个保安把“手”伸进业主家
· 我是受伤的小小鸟
· 新丰小吃店这一砸
让他赔了2.7万
· 洗澡洗出意外
夫妻双双被烫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洗澡洗出意外
夫妻双双被烫伤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多,冯先生报来的这条线索,把记者给吓了一跳:“浙医二院送来一男一女被热水烫伤,据说是洗澡时发生的,伤势比较严重!”小孩洗澡被烫伤倒是听说过好几次,大人也这么不小心?

  赶到医院一打听,还真有一对被烫伤的男女,是从转塘送过来的。急诊室的人说,两人是夫妻,情绪都有点激动,很快被转到烧伤病房去了。“大家也不敢问是怎么回事,只隐约听说是洗澡的时候出的意外。”一名中年男子接过话茬:“听说他们主要是臀部被烫伤,这事谁遇到也觉得尴尬啊……”

  赶到烧伤科,大门紧闭,我们没能见到这对夫妻。医生说,是怎么被烫伤的,他们也不好去问病人。但是从伤情来看,两人都不是特别严重:女的情况稍重些,主要是臀部被烫伤;男的手、脚和臀部都有被烫伤,但问题不大,能正常走路。

  病房外,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其实呢也没什么,主要是不小心。他们两人都是30多岁,外地人。当时么,女的在洗澡,旁边放了桶热水,大概是不小心把热水弄翻,自己就给烫伤了。男人听到呼叫,马上冲进去帮忙喽,结果心一急脚一滑,整个人摔了一跤,自己也被烫伤了。”

  本报通讯员 方序

  本报记者 刘焜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1 洗澡洗出意外
夫妻双双被烫伤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2CE557[A1-刘火昆≈A5-方序≈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