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这个保安把“手”伸进业主家
· 我是受伤的小小鸟
· 新丰小吃店这一砸
让他赔了2.7万
· 洗澡洗出意外
夫妻双双被烫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丰小吃店这一砸
让他赔了2.7万

  本报讯 沈剑出现在杭州拱墅区人民法院2号庭审判区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真的是他么?这么个人,下手这么狠?”“看不出来”……

  沈剑20多岁,戴着一副眼镜,瘦瘦的,很文弱。从外表看,怎么也不像是对一个9岁孩子下得了重手的人。

  事情要从新丰小吃店说起,去年11月30日中午,湖墅北路新丰小吃店里吃饭的人特别多,店里座椅紧缺得很。沈剑和女朋友就在这个时间去那里吃饭,好不容易在二楼找到2个位子,当时位子边上有个小男孩。

  沈剑和女朋友坐了下来,孩子开口了:“这是我妈妈的座位。”沈剑不理会。小孩接着又说:“你真不道德。”

  沈剑火了,操起桌上的一个空蒸笼向孩子扔了过去。据当时在场的人回忆,就在蒸笼扔过去没过几秒钟,沈剑又一把抡起他面前那碗还没吃完的粉丝,咣当一下砸在了小男孩头上。那是一个瓷碗,孩子的脑门上立刻流出了血。

  沈剑后来陪着孩子去了医院。孩子脑门上逢了好几针,属于轻伤。孩子妈妈报了警,沈剑被带回了派出所,之后被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起诉。

  昨天法庭上,沈剑认了罪,法院没有当庭宣判。但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沈剑向孩子赔偿2.7万元。

  本报通讯员 拱法 拱检

  本报记者 娄炜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1 新丰小吃店这一砸
让他赔了2.7万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33B79A[A1-娄炜栋≈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