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银行卡里钱被盗,该谁买单
· 监考也很累
· 关注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关注度
  隔月清零,郁闷

  5月31号那天,去自助银行为公交卡存6月的50元,排队人很多,结果快速操作中误选了“本期充值”,待意识到时,屏幕已经显示“充值成功”……天哪!于是俺的血汗钱就在第二天被清零了!

  真是郁闷啊。想想每个月公交卡总有10~20块的钱被公交系统无情地清零,损失的钱加起来其实已经很多了。什么时候能取消这种不合理的规定,效仿北京实行隔月不作废统一按4折使用啊……

  ——杭州网 《关于杭州公交月卡隔月清零》

  买家很刁,受伤

  我是个淘宝小卖家,上个月,一位买家在我店里买了一条铅笔裤,根据快递费用,从我这边发到她那里,快递费是12元。当时她说她支付宝里只有43.6元,买了裤子只够支付5元的快递费。她让我先给她发货,另外的7元她说第二天支付宝充值后再付上,我爽快答应了。

  没想到她就一直拖,直到现在也没付上。昨天晚上她给我发了信息,说裤子收到了,有色差,所以要给我差评。我让她提供实物图片,她却说没时间;让她退货,她不退,并且说我服务态度不好;至于欠着的快递费,她更是绝口不提……

  对于这样的客户,我应该怎么办?

  ——淘宝网 《太相信网络买家,让我伤痕累累》

  中国式英语,雷人

  在一次招聘会上,一家翻译公司给应聘者出了一些翻译问题,结果闹出好多笑话。

  下面就是这些强人的翻译成果:

  1、We brother two, who and who? (咱哥俩谁跟谁啊)

  2、I really don’t know say what good (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3、go past no mistake past(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雅虎杭州论坛 《招聘会上雷死人的英文翻译》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关注度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ACCE6[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