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银行卡里钱被盗,该谁买单
· 监考也很累
· 关注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监考也很累
  监考很累,高考监考更累。去年,我们考场有个长得五大三粗的女孩子,第一次填涂完信息,就开始答题,全然没有听到中间要求停笔的指令。我只好敲了敲她的桌子,她不写了。第二门考试她依然故我,还是提前答卷,并嚼着口香糖,全然不顾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我们专门把她留了下来,告诉她,她的种种作为都属于违纪,按本科考试规定要按零分记的。这个女生一下汗都下来了,小脸都吓绿了,说自己是复读生,没进行过考前培训,说以后再也不会了,再三地谢我们。

  果然,教育后的效果相当不错,再也没有异常情况发生。不过这个女生又变得矫枉过正——按照规定,考生可以在考试的时候申请上厕所,这个女生也去了,但瞧她,蹑手蹑脚,那个小心翼翼,我觉得太夸张了。天哪,不是我们把人家孩子的胆给吓破了吧?罪过!

  网友 蓝色郁金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监考也很累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AD15F[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