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6版:国际新闻
3  4  
PDF 版
· 美洲国家组织向古巴开启大门
· 法航客机疑似空中解体
· 中方痛悼罹难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方痛悼罹难者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法航AF447航班不幸失事,中方对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有记者问,据报道,法航AF447航班已证实失事。中方对此有何反应?据了解,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请介绍一下外交部已经并将要做哪些工作?

  秦刚说,“经核实,在失事飞机上有9名中国公民。我们向罹难中国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说:“我们将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飞机搜救情况,协助罹难者家属及有关方面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 B0016 中方痛悼罹难者 2009-6-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B004C8B42[A1-新华社记者≈B1-董立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