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浙江新闻·街坊
3  4  
PDF 版
· 老太意外身亡
为何成了惊扰全城的可怕故事
· 山寨“房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寨“房车”
  6月3日下午3时许,在浙苏省际父子岭卡口执勤的民警突然发现有一辆庞然大物驶来,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幢房子。难道有房车要上高速?

  待车辆靠近,民警上前检查,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只见两间大房子装载在一辆大货车上,正准备上高速。民警随即将其拦停。

  这两间房子由复合材料构成,每间约15平米,三面墙上安装有铝合金窗户,为了防雨还设计安装了排水管道。经查,这辆山寨版的“豪华房车”是从呼伦贝尔驶往杭州的,驾驶员王某称,自己与同车人员休息地点就在车上房间里。因该车严重超高超宽,民警移交由高速路政处理。

  本报通讯员  陈力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街坊 B0002 山寨“房车” 2009-6-5 D3ED84705E129BF8482575CB0055FC6C[B1-王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