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人文·影视
3  4  
PDF 版
· 满文军吸毒
这事该咋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满文军吸毒
这事该咋看

本报记者 裴建林
  满文军以一曲《懂你》红遍大江南北,这么多年来他都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不过5月19日凌晨他因在公共场合聚众吸毒被警方带走,并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近年来娱乐圈屡屡爆出明星吸毒丑闻,谢东、张元、苏永康等均与毒品有染,但满文军的吸毒还是让人们在惊诧的同时感到惋惜。钱江频道今日21:30播出的《谁赞成谁反对》就要说说这事。

  有人说,吸毒是违法行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甚至是青少年的偶像,其吸毒行为尤其不可原谅,这样的明星应该遭到封杀,以净化社会空气。但也有人对满文军吸毒一事表示出不同的态度,他们认为明星也是人,是人就有缺点和弱点,因一时的错误而封杀他,这样的做法太苛刻。对于上述两种看法,你是怎么看的呢?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影视 A0011 满文军吸毒
这事该咋看
本报记者 裴建林 2009-6-6 钱江晚报a00112009-06-0600019;钱江晚报a00112009-06-06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