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狂舞的黑曼巴,让魔术窒息
· 禅师尚能“范”
· 我不够灿烂,但能给点阳光吗
· 纳豆终结者
准备终结法网
· 获奖名单揭晓
· 米兰城上演“巨星大逃亡”
· 蔡家军收获两连冠
· 中国女曲新帅上任
· 十一运时间确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惊险逆转古巴
蔡家军收获两连冠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江苏昆山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较量中,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击败古巴女排。此役的胜利使得中国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蔡家军也收获了组队之后的两连冠。

  前两局古巴队以大比分2∶0领先,但此后比赛的主动权落到了中国队手中,调兵遣将后中国女排连追两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国队一度以7∶8落后,但女排姑娘们顽强地咬住了比分。11平后希利耶的发球失误以及薛明的拦网建功让中国队以13∶11占先。最后时刻卡里罗的快攻和发球先后失误让中国队以15∶13险胜,从而以3∶2逆转击败古巴队。

  白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A0009 蔡家军收获两连冠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7602D[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