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狂舞的黑曼巴,让魔术窒息
· 禅师尚能“范”
· 我不够灿烂,但能给点阳光吗
· 纳豆终结者
准备终结法网
· 获奖名单揭晓
· 米兰城上演“巨星大逃亡”
· 蔡家军收获两连冠
· 中国女曲新帅上任
· 十一运时间确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卡卡还没到皇马 伊布就赶着趟要去巴萨
米兰城上演“巨星大逃亡”
  本报讯 卡卡转会皇马的事几乎敲定,国际米兰这边伊布加盟巴萨也进入倒计时。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4日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乘私人飞机前往西班牙,他的目的地是巴塞罗那,莫拉蒂将与拉波尔塔以及巴萨其他重要人物商谈伊布交换埃托奥的转会事宜。而且据该报所说,这次谈判还是国际米兰方面主动提出的,也就是说国米在对待伊布的问题上已经从当初的“被挖角向主动出售”转变。

  意甲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现在应该干什么,我的未来由我自己决定。”天要下雨,伊布要走人,莫拉蒂虽然欣赏伊布,但强扭的瓜不甜,国米主席最终决定:随他去吧。

  让伊布走人,穆里尼奥也已经点头。《米兰体育报》声称,就在前往巴塞罗那之前,莫拉蒂与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会谈,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对待伊布的问题上也已经松口。卢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A0009 米兰城上演“巨星大逃亡”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311B9[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