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浙江新闻·街坊
3  4  
PDF 版
· “清单”队伍啊,那是相当地壮观
· 一男子罚单超过100张
·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 有人找跑腿公司来排队
·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 交警累得腰酸背痛手软
· 兔唇女婴无辜被弃
女检察官法外有情
·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本报讯 高考临近,“高考房”随之升温,温州一些高考考点附近的酒店纷纷出招,争夺高考房经济,可谓是奇招频频。近日,在温州某国际大酒店就推出了名为“金榜题名”的高考房,专为高考生服务,据说已经有不少考生家长已经预定。

  该酒店对外宣称,“高考房”入住的考生除获得客房服务外,还可享受厨师专门配置的营养晚餐和具有强身健体、抗疲劳效果的炖品做夜宵,一间每天750元。这种高考房推出后,还真得到家长的欢迎,已经接到了不少预订,但也有家长表示,高考房只要安静舒适就行,没必要高消费。

  据了解,“金榜题名”高考房向考生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如提供包含清凉油等常用避暑用品在内的醒脑锦囊和考点地图等,夜宵的炖品有辽参炖鸽蛋,核桃仁炖鱼胶。目前温州许多酒店宾馆也纷纷效仿,争夺高考房经济这块蛋糕,一些酒店高考房已经预定一空了。

  图为,服务员在名为“金榜题名”的高考房内,布置多功能枕头和炖品样品。

  本报通讯员 陈侄辉 摄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街坊 A0008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2C59E[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