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浙江新闻·街坊
3  4  
PDF 版
· “清单”队伍啊,那是相当地壮观
· 一男子罚单超过100张
· 个人最高违章记录35起
· 有人找跑腿公司来排队
· 电子狗“聋”了 奔驰车“疯”了
· 交警累得腰酸背痛手软
· 兔唇女婴无辜被弃
女检察官法外有情
·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 高考房取名“金榜题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安排,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自5月25日至7月15日开展为期50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5月1日实行异地罚缴后,全省交通违法数据库已联网,各地均要对违法数据库中本地籍机动车超速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梳理并及时告知(高速公路上的违法由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负责梳理并告知);对超过规定时间尚未接受处理的,督促其限期处理。凡在本次集中整治前发生的50%以上严重超速违法行为,于6月10日前主动到公安交警部门接受处罚的,只予以罚款处理不扣分(被公安交警部门在新闻媒体公开曝光或已进入黑名单库管理的机动车不在此列)。逾期未处罚且能确定违法当事人的,依法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街坊 A0008 6月10日前,赶快去处理罚单 2009-6-6 钱江晚报a00082009-06-0600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