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急寻长臂先生
· “爱心助考车”上路喽
· 别让不良习惯熬“干”眼
· 听听节能家庭的小窍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爱心助考车”上路喽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交通91.8电台联合杭州市运管局、杭州交警支队推出的“爱心助考”活动在和平广场举行发车仪式,爱心司机们排成一颗心形图案,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加油。

  据了解,今年已是杭州爱心助考活动开展的第4年,共有2000多位司机报名加入爱心队伍。今年申请“爱心助考”的考生,有住余杭、双浦的,最远的甚至住在海宁,他们平时上学多需数次转车,交通极为不便。因此在此次活动中配对成功的500多位司机,将于高考期间采取“一对一”扶助方式,把自己负责的考生安全、准时送往考场。此外,每个考场均有1-2辆送考车驻点,另还有100多辆流动应急车,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本报记者 董旭明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6 “爱心助考车”上路喽 2009-6-6 245B64151AE6E1D9482575CC00495D73[A1-裘志伟≈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