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79人失踪
· 2008中国
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 重庆武隆县及铁矿乡
· 福建公安抓获并遣返
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 洋模正走秀突然遭刀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洋模正走秀突然遭刀砍
肇事男初步鉴定有精神障碍
  四名外籍模特正在T型台上走秀表演,突然一男子持刀冲上舞台追刺模特,后被民警和保安制服并当场抓获,事件导致四名模特不同程度受伤。昨日,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就此案通报证实,四名受伤模特均为外籍女模,经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目前,行凶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其是否是精神病患者正在做司法精神学鉴定。

  三轻微伤一轻伤

  据广州市公安局通报称,6月4日晚上8时左右,越秀区西湖路某大型商场门前正进行一化妆品宣传表演活动时,一名看上去像流浪汉的男青年持一把尖刀突然冲上舞台,将正在表演的四名外国女模特刺伤。在现场执勤的北京街派出所民警和治安员人员迅速将其抓获,并缴获其行凶用的一把用报纸包裹的尖刀。抓捕过程中,一名保安员被该名男子用刀划伤手臂。

  受伤的女模特和保安员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三名受伤的女模特和一名保安员均是手部被刺伤,属轻微伤,医治后已出院,另一名受伤的女模特背部受伤,属轻伤,现在仍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肇事男沉默不语

  据了解,被抓获的男子随后在接受公安机关讯问时,目光呆滞,沉默不语。越秀区警方以妨害公共安全罪将肇事男子刑事拘留,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经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对该男子作司法精神病学鉴定,发现该嫌疑人意识清楚、浑身污臭、缄默少语、思维贫乏、情感平淡、意志行为减退,对其暴力行为的动机无法解释。初步鉴定结果:该名男子精神障碍,无实质性辨认能力。

  新快报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4 洋模正走秀突然遭刀砍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11763[B1-张亚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