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79人失踪
· 2008中国
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 重庆武隆县及铁矿乡
· 福建公安抓获并遣返
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 洋模正走秀突然遭刀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福建公安抓获并遣返
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据来自福建省公安厅的消息,福建省公安机关5日将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许秧荣遣返台湾。

  这是海协会与海基会签订《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后,大陆公安机关应台湾警方请求、再次协助缉捕台湾杀人嫌疑犯并实施遣返的案件。

  福建省公安厅介绍说,犯罪嫌疑人许秧荣系台湾屏东县人,因涉嫌杀人被台湾警方通缉。为逃避刑责,许秧荣于案发翌日乘飞机入境并藏匿于福州。福建公安机关应台湾警方请求,于5月7日抓获许秧荣,并于6月5日完成遣返作业。

  福建警方表示,《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为两岸警方加强交流和共同打击犯罪提供了制度保障。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闽台两地警务协作,切实维护好两岸同胞的正当利益。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4 福建公安抓获并遣返
台湾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B0A27[A1-新华社记者≈B1-张亚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