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看错奖额
20元小奖掰了一对兄弟
· 收集资料尽快确认其性质
· 衢州“非遗”大展示
· 舟山“品评”酒文化
· 一时冲动抢劫未遂
高考生取保候审去考试
· 高速上遭追尾
司机带着一批乘客冒雨开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44座客车塞了130多人
高速上遭追尾
司机带着一批乘客冒雨开溜

  本报讯 昨晚10时左右,上三高速上虞方向往嵊州出口不到两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追尾事故,一辆货车追尾了一辆严重超载的客车。事故发生时刚好遇到暴雨。

  据了解,当时上三高速上有一辆汽车抛锚停在路上,后面跟上来的一辆客车见状连忙减速慢行。没想到因为大雨使得视线不佳,客车后方一辆货车避让不及,追尾了前面正在减速的客车。“轰”的一声,货车车头被挤扁,司机卡在驾驶室中无法脱身。让人意外的是,此时惊魂未定的客车司机居然带着一批乘客从高速上冒雨开溜,丢下剩余的乘客和后方被卡的货车司机。

  高速交警接到乘客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现场一片狼藉,客车上一些乘客下了车,在外面淋雨等待交警赶到。据客车上的乘客说,这辆河南牌照的客车是从温州路桥开往河南的,44座的客车塞了130多人。发生车祸后司机意识到将被依法处罚,所以就带上40几个乘客跑了,撂下剩余的90多个乘客在雨中不知所措。

  高速交警迅速将双脚被卡住无法脱身的货车驾驶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交警称该伤员伤势比较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幸运的是客车乘客中没有人受伤,高速交警将他们分批送往停车场并安排转乘。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批乘客已经被带离高速。

  本报通讯员 丁健

  本报驻绍兴记者 王曦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高速上遭追尾
司机带着一批乘客冒雨开溜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51D830[B1-孙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