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一只西瓜引发血案
QQ上22天劝回疑凶自首
· 头顶理想的男孩
· 私开业主跑车闯大祸
“红色现代”连撞3间民房
· 突遭雷雨大风
货轮在宁波海域沉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私开业主跑车闯大祸
“红色现代”连撞3间民房

无照驾驶的保安被处拘留14天
  本报讯 在温州横渎村河心巷里,一辆红色现代跑车突然失控,连续撞了3间民房后才停下来。近日,私开业主车辆闯下大祸的保安单某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处罚。

  6月4日这天晚上8点45分,这辆红色现代跑车突然失控,向前钻进一间民房,将民房的一角撞塌后,倒车时又撞上后方两辆停放的轿车,再继续向后倒退,又将一间民房的墙壁穿透,冲进巷子对面的一间店铺后,才停了下来。

  交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倒塌墙壁的砖瓦、跑车上的零件散落了一地。被撞的民房,因墙壁倒塌,就像少了门牙的大嘴,屋内情景一览无余。

  可交警在现场并未看到肇事司机。据目击者说,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说话时带有浓厚的酒气,估计是喝了不少酒。

  当天晚上10点左右,肇事司机回到事故现场向交警自首。该男子姓单,是温州一家物业公司的保安,这辆跑车并不是他的,而是南国大厦一名业主的。当时业主怕车停放的位置会挡住其他车辆的出路,将钥匙给保安,必要时让他挪一挪。但没料到,单某会私自开车出去办事。

  经调查,单某没有驾驶证,根本不具备驾驶资格,因此,交警部门对他处以了14天的行政拘留处罚。至于该男子是否存在酒后驾驶,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李伟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私开业主跑车闯大祸
“红色现代”连撞3间民房
2009-6-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DA7EF[B1-叶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