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一只西瓜引发血案
QQ上22天劝回疑凶自首
· 头顶理想的男孩
· 私开业主跑车闯大祸
“红色现代”连撞3间民房
· 突遭雷雨大风
货轮在宁波海域沉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突遭雷雨大风
货轮在宁波海域沉没

6人获救,1人失踪,1人死亡
  本报讯 前天21时48分,一艘名为“国良29”号的货轮,在航经宁波七里锚地西侧海域时突遭雷雨大风。货轮不幸沉没,船上8名船员遇险。有关海事部门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海巡艇和直升机,全力组织开展现场搜救行动。截至昨天,6名遇险船员已被救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据悉,当晚遇险船舶航经水域正值暴雨天气,海上阵风达到8-9级,海况极其恶劣。“国良29”号货轮是一艘载重总吨595吨的货船,本航次从峙头载货至慈溪。

  截至发稿时,浙江海事部门通过海事艇和直升机,仍在对下落不明的1名船员进行搜救。由于沉船位置临近金塘大桥附近,海事部门已连夜组织开展对该船的打捞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韦晓光

  本报驻宁波记者 盛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突遭雷雨大风
货轮在宁波海域沉没
2009-6-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D003B300E[B1-叶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