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城事·热线

14岁少年,刺死“情敌”

  小冯14岁,贵州遵义人,去年跟着叔叔来到东阳。

  因为年纪还小,小冯就帮着叔叔带带孩子。

  小冯叔叔是做箱包加工的,雇佣了18岁的杨某给他帮忙。小冯和杨某住在同一间宿舍,两个人很要好。

  今年3月的一天,小冯和杨某在溜冰场认识了女孩郭某,并都对她产生了好感。

  4月7日晚上7点,杨某得意洋洋地对小冯说:“前天晚上,小郭跟我一起出去玩了。”

  小冯有些着急,说:“怎么可能,她是喜欢我的,不可能喜欢你的,怎么会跟你出去玩?”

  一听这话,杨某动了气,一个巴掌挥了过去。小冯也不甘示弱,将杨某推倒在地。

  杨某爬起来,用双手掐住了小冯的脖子。

  “我当时很害怕,刚好看到旁边有一把剪刀,就拿起来刺了过去。”小冯这一刺,正好刺中杨某的脖子,导致杨某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平时关系很好的,我只希望他把掐在我脖子上的手松开,没想到会弄死他。”在东阳法院的法庭上,小冯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愿意认罪并接受处罚。

  此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本报见习记者 胡倩 

  通讯员 洪美玲 任巧兰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热线 j0007 14岁少年,刺死“情敌” 2010-08-25 nw.D1000FFN_20100825_6-j0007 2 2010年08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