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本地新闻·民生

房产商供应咖啡、蛋糕、水果、饮料……
房交会上的“美食经”

  本报讯 “想喝可乐去天阳,吃爆米花就去蹓跶公寓,捞点心就到擎天半岛……”昨天上午,杭州世贸会展中心,一位男士正在向女伴传授这样的“吃喝经”。本届房交会进入第二天,观望气氛下,各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来聚拢人气。

  昨天是周六,相较于前一天房交会现场的清淡,逛房交会的人数比前一天猛增。人们在各楼盘展位走走看看的同时,享受着开发商们提供的吃喝玩乐等“福利”。

  除了上文提到世贸会展中心的可乐、爆米花和点心,和平会展中心的美食招数更是令人目不暇接。郡原地产让白雪公主送上香甜的苹果,中顺上尚庭的销售人员会递上解渴的橙汁,到万泰新语坐上一坐,还有喷香的现磨咖啡和现烤的饼干奉上。

  此外,玩游戏、现场明星签售、COSPLAY、抽奖、看电影等活动让今年的房展会变得生动有趣起来,逛房展会似乎成了一件相对轻松愉悦的事。

  本次房交会依旧处于在新政过后的观望期。此前,不仅购房者们处于买不买房的纠结状态,连各大开发商都选择观望市场选择一再推后开盘节点,2月仅6个楼盘开盘,3月也只有13个楼盘开盘,直到4月才略转好一些。

  本次5月的春季房交会,绝大多数购房者逛展会皆以“灵市面”为先,而开发商也依旧以做展示为主,试水楼市、开盘在售的项目不多。房交会上,买卖双方明显处在僵持阶段,购房者搜寻着降价的痕迹,开发商则暗自观察,评估市场。

   贝楚楚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民生 a0003 房产商供应咖啡、蛋糕、水果、饮料……
房交会上的“美食经”
2011-05-15 1832134 2 2011年05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