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本地新闻·民生

今天有阵雨,下周三起又要热了

  本报讯 冷空气一来,高温天就嚣张不起来了。最近两天,杭州的天气不错,又逢周末,外出游玩正合适。

  昨天因为有冷空气渗透,加上云层比较厚,所以感觉比较凉爽,最高温度24.2℃。而根据专家的研究,20℃正是最佳室温和睡眠温度。我们常说“温暖如春”,就是指春季的室外气温平均为20℃左右。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接下来几天杭州基本上还是这样的天气:

  今天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傍晚前后起转阴有阵雨,白天最高温度26℃。明天是多云,最高25℃。

  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天气总体晴多雨少,17-18日转受高压系统影响,天气晴好,气温开始回升,又会有点热了。17日起转受暖区控制,西南气流加强,气温逐渐上升,17-19日最高气温可达30-33℃。   逯海涛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民生 a0003 今天有阵雨,下周三起又要热了 2011-05-15 1832072 2 2011年05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