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4版:地产·关注

钱江科技城以我为坐标
欣北·钱江国际广场将推2期酒店式商务行宫

  作为钱江科技城首席城市综合体,欣北·钱江国际广场自一期开盘以来,不断创造销售佳绩,目前,一期的酒店式商务行政公馆和酒店式写字楼已于今年4月底圆满交付;由生活商业广场、近百米风情商业街和下沉式广场构成,总面积达到16000㎡的一期商业也正在火热招商中。

  据悉,近期,欣北·钱江国际广场二期酒店式商务行宫即将开盘。相比一期,这期房源在空间格局上创新设计,并有超值面积赠送,其中的主力LOFT户型拥有4.78米层高,并有50~85平方米多种面积可选择。

品质升级 140多米,余杭在建第一高楼

  欣北·钱江国际广场,占地面积64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是集高星级酒店、商业、办公和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杭州北部城市综合体。钱江国际广场二期共有3幢高层建筑,其中的6号楼高达140多米,为余杭在建第一高楼,整体建筑雕塑般挺立,拥有地标建筑的独特气场。

  二期产品相比一期,真正实现品质升级,3幢高楼通过合理布局,对外有效地借用周边区域的绿化景观,并形成互动,对内则通过园林景观的精心布置,使得每一户都能得到最佳的景观视角;在建筑立面上, 4、5号楼采用“高档石材+玻璃幕墙”的有机组合,140多米高的6号楼采用玻璃幕墙的现代技法,使得二期产品立面组合更具观赏性;在产品公共空间的细节设计中,按照高星级标准打造,单元大堂豪华精装修,数字化楼宇智能化系统、中空玻璃保温节能技术、群控电梯系统、智能安保系统等,形成多功能、全方位、立体化的智能服务体系,真正实现品质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二期酒店式商务行宫引入了全新UP CLASS生活理念,在空间格局上创新设计,拥有3.3米绚丽平层、4.78米精致LOFT、豪华跃层多种户型形态,还创新性地导入了高星级酒店式服务,本月样板房预计就可开放。

区域升级 新城崛起,板块无限增值

  钱江科技城位于杭州市北郊半山新城东北面,南临临平副城,北临京杭大运河,西临江南古镇塘栖镇,是杭州继下沙新城和滨江新城之后的第三大产业高地,而钱江国际广场正是位于这样一座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新城核心。

  钱江科技城突出的交通优势以及日益成熟的配套设施,为钱江国际广场的蓬勃发展埋下伏笔:在建的半山隧道预计将于2011年底前通车,秋石高架延伸段将与科技城连接,届时,钱江新城至钱江科技城仅30分钟车程;杭州市区第一条直达钱江科技城的公交线路K330已正式开通,快速公交B7预计今年年底通车,直通钱江科技城;规划中的杭州地铁1号线延伸段通过钱江科技城,其中临近钱江国际广场将设置站点,乘地铁从主城区至项目,只要15分钟左右。

配套升级 科技城管委会、银行入驻

  可以说,钱江国际广场是杭城北部商业地产繁盛发展的领航者。目前,钱江科技城管委会、中国工商银行已正式签约入驻钱江国际广场一期的酒店式写字楼。随着它们的入驻,项目的行政、商务、商业核心地位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不久前,钱江国际广场当选为“2011改变城市的十大综合体”。随着一期项目的完美交付,钱江国际广场将更大的心血和精力投入到了二期工程的建设当中。在总结钱江国际广场一期开发经验的基础上,钱江国际广场二期创新性地导入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同步设计理念,规避多个设计单位分开规划设计而带来的诸多问题,同时在设计方面更结合钱江科技城的内在气质,对整个产品进行了优化和提升。钱江国际广场一直将“打造大杭州区域核心商业典范,创领一站式消费新体验”作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借鉴国际商业地产的先进开发经验,将“MALL”这种“休闲街区”的概念引进了钱江科技城,着力打造钱江科技城首席一站式消费场所。

  钱江国际广场销售热线:0571-89023000 0571-89025558。 钱冰冰 张卉卉


钱江晚报 地产·关注 b0004 钱江科技城以我为坐标
欣北·钱江国际广场将推2期酒店式商务行宫
2011-06-16 2020215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