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本地新闻·民生

西溪湿地、运河等
水位全部超过警戒线

  据统计,6月14日8时至昨天16时,浙江省平均雨量57.4毫米,其中杭州125.2毫米、衢州119毫米、绍兴85.1毫米,杭州市区下了94.1毫米。

  面对汛情,市防指办保持与气象的滚动会商,加强对分水江流域、东苕溪流域大中型水库的联合调度。

  记者了解到,降雨区域主要集中在建德、淳安,水位上涨较快的有闸口、四岭水库、青山水库、水涛庄水库站,且青山水库、四岭水库、水涛庄水库、余杭、北湖、瓶窑、拱宸桥、石灰坝、昌化、分水江枢纽、桐庐、富阳等站超限。杭州地区,淳安情况最为严重,已经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

  杭州运河、西溪湿地、中河、上塘河等,水位都超过警戒线,其中西溪湿地的水位一度达到2.84米,超过警戒水位0.14米。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民生 a0004 西溪湿地、运河等
水位全部超过警戒线
2011-06-16 钱江晚报2011-06-1600015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