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2版:财富·牛市

政策局部放松
周三放量中阳

政策局部放松

周三放量中阳

  周二大盘表现高开震荡扬升行情,上证指数在有利因素助推动下,直接跳空高开,随后逐步震荡走高,尤其尾市放量扬升,显示股指在四连阴之后出现了明显的技术性反弹。伴随股指企稳,以及消息面的平稳,投资做多信心恢复,有利于后市行情继续进一步的反弹要求,笔者认为,周三大盘出现放量中阳上涨的概率较大。

  国内消息面上,最为关注的是,《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已经下发至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笔者认为,这正是结构化局部经济政策放松的又一迹象,并且从根本上解决了建设保障房资金瓶颈问题。预示着三季度保障房建设将会大力推进,从而带动经济的平稳增长,形成市场中的投资亮点。

  尽管货币政策受通胀影响难以立即放松,但不能忽视的是,解决中小企业贷款、保障房建设解决资金问题、物流业检查从整等一系列结构化的经济政策正在不断的出现,其累积综合效应有利于缓和经济下滑,进一步改变目前现状。 陈晓阳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2 政策局部放松
周三放量中阳
2011-06-22 2032837 2 2011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