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城事·热线

凌晨·店面·泼漆

“店面是不是装修过了?这么有个性,整面玻璃墙上都浇了红油漆。”6月20日早上7点,睡梦中的胡先生接到朋友电话,第一个反应是他在开玩笑。

  胡先生在永康经营一家自行车专卖店,已经开了4年了。平时,他就睡在店面楼上。

  想想又觉得不踏实,他披上衣服跑下楼查看。果然,店面几块玻璃墙上洒了形状各异的红油漆,未干的油漆正顺着阶梯一级级往下流。

  看着店面被毁容,胡先生后悔不迭,他原本是有机会逮住泼油漆的人的。

  当天凌晨2点多,胡先生就闻到了浓重的油漆味,醒来后还以为隔壁厂里加工产品散发出臭味,也没太在意。

  究竟是谁干的?店前的监控摄像拍下了泼油漆的过程。

  凌晨2点55分,镜头里出现了2名身穿雨衣、戴着头盔和手套的年轻人,看不清外貌特征。

  两人不慌不忙地从店面前踱过去,每人手里提着一只桶,一边走一边往玻璃墙上洒油漆。

  究竟是谁会干这样的恶作剧呢?

  “不可能会有人无缘无故来报复,现在行业竞争激烈,总有人眼红别人而搞破坏。”胡先生怀疑是同行干的。

  经过这么一折腾,店里的油漆味特别重,要全部处理好再开张至少要一天时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本报通讯员 秦艳华 本报记者 胡倩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热线 j0007 凌晨·店面·泼漆 2011-06-22 钱江晚报2011-06-2200014 2 2011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