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本地新闻·巡城

八旬老太家中被杀
凶手竟是其八旬丈夫

  本报讯 昨天凌晨1点多,嘉兴市南湖区七星镇江南新家园小区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名年逾八旬的老太太在家中被杀,经警方调查,凶手竟是她的丈夫。

  昨天凌晨1点15分左右,值班的小区保安小王巡逻至小区70幢楼下时,看到小区内一名老人正骑着三轮车打算外出。“这么晚出去干什么?”小王隐隐感觉有点奇怪,就上前询问起来,谁知老人一见到小王,立马慌张起来,还说:“我把老婆打死了。”

  七星镇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跟120医护人员一起赶了过来,随后大家进入老人家中。“当时我看到老太太躺在客厅西边的墙角,墙壁上沾满血迹,老太太头部血肉模糊,像是被重物敲打造成的,在老太太身边,还有一块带血的砧板。”一位现场救援者说。

  经现场医护人员确定,老太太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昨天下午,记者从七星镇派出所了解到,被杀的老太太和她丈夫都是七星镇本地人,两名老人目前均已年过八旬。派出所民警说,据丈夫交代,案发前,老夫妻俩曾发生过口角,但具体争吵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嘉闻 向辉

  本报驻嘉兴记者 竺军伟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巡城 a0007 八旬老太家中被杀
凶手竟是其八旬丈夫
2012-02-05 2319411 2 2012年02月0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