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5版:本地新闻·热线

开车时突发荨麻疹,方向盘都握不住

  住院后,小徐才觉得自己的情况还不算最危急的。

  同房病友小郎(男),30岁,一周前身上也是出现了一些红点点,萧山医院的医生认为他是抵抗力太差,注射了一些葡萄糖。

  一周后,红点变红斑,老婆劝小郎来第三医院看。

  车刚上三桥,小郎突然觉得掌心刺痛,手越来越胀,而且几乎是看着它慢慢变肿,方向盘都快握不住了。

  好在下了三桥,就是医院了。坐到医生面前时,小郎脸也肿了,挤得眼睛都不大睁得开了,医生诊断为“急性荨麻疹”。

  刚刚考上外地大学的小林(男)已经住院20多天了。眼看着学校已经开学,他却没法出院。

  当初是脸上出现小红点,老家的医院医生诊断为青春痘,配了药吃下去,当天好了点。但是第二天,全身泛起块块红斑。

  小林在第三医院治疗时间已经不短,但是只要激素一减,红斑就起来。反复几次后,根本就不敢出院。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热线 a0005 开车时突发荨麻疹,方向盘都握不住 2012-09-02 钱江晚报2012-09-0200012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