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本地新闻·热线

宝宝喊了两声“爸爸”,人就没了

  李先生今年37岁,妻子36岁,两人均从事酒店管理工作。2010年11月,他们租下复地连城3幢13楼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去年5月,妻子生下一个女儿,一家人百般呵护,视为掌上明珠。

  8月31日,李先生回家晚了,看到妻子和女儿在主卧里睡得很香,就没有打扰,自己去小房间里将就一晚。

  昨天早上7点半,妻子和女儿都醒了,妻子把女儿放到了李先生的床上,自己去厨房为女儿做水蒸蛋。李先生晚上睡得不好,和女儿玩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剩下女儿一个人在玩儿。

  迷迷糊糊中,李先生听到女儿喊了两声“爸爸”,他应了一声,没在意,继续睡觉。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他也惊醒了——女儿不在床上!他猛地起身,看到开着的窗户……

  夫妻俩匆匆忙忙跑到楼下,结果,女儿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没有了呼吸……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热线 a0002 宝宝喊了两声“爸爸”,人就没了 2012-09-02 钱江晚报2012-09-0200013 2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