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6版:今日下沙·民生

昨天,下沙下了久违的秋雨,微博上一组下沙美图亮了

周末,下沙还有一场降雨降温

  本报讯 在持续晴了20多天后,昨天,下沙终于下雨啦。昨天早上和傍晚,各下了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温度降了不少,但着实让人心情愉快。下着小雨的下沙,真心美。

  省气象服务中心说,因为有一股弱冷空气逐渐渗透过来,所以昨天下沙气温只有18~20℃。今天天气则是多云到晴,气温略有回升,维持在12~22℃。明天,最高温度达到24℃。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气象专家预测,27日、28日,下沙还有一次降水降温。

  关于下沙的秋天,昨天微博有网友“水空流”发了一组名为“计量旧时光”的组图,火了一把。

  图片中,湖边黄色的芦苇,草地上落满的黄叶,映衬着计量橘红色的教学楼,整组照片的色调都是暗暗的黄色,给人一种秋天的寂静之美,不禁让人感叹秋天浓抹的下沙也别有一番风味。

  网友都转发说美得让人惊艳,勾起了不少计量校友回校逛逛校园的欲望。

  记者了解到,网友“水空流”名叫吴汉英,是中国计量学院06届的学生。

  吴汉英毕业两年,目前还在下沙打拼。能拍出这样有温度的图片,可见小吴同学内心很柔软。而六年的下沙生活,也让他对下沙充满了情怀。

  本报记者 屠雁飞 李佳姗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6 周末,下沙还有一场降雨降温 2012-10-23 2767765 2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