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7版:今日下沙·活动

“高校达人秀”
进入网络投票复活赛

  本报讯 本报联手浙江理工大学打造的“高校达人秀”复赛已经结束,12组达人进入决赛。

  其他落选的16组参赛选手还能通过网络复活,只要网络支持票数达到前三名,就有机会与12强在决赛舞台上一决高下。

  昨天,“高校达人秀”进入网络投票期第一天,三个小时之内吸引了三千多名网友参加投票。

  巴霖皋来自浙江传媒学院,复赛当晚,一首《你快回来》唱出了自信,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网络投票第一天,他的票数突破一千。巴霖皋心中的那把火,又熊熊燃烧了起来。

  巴霖皋说,他很喜欢唱歌,如果能进入决赛,当然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接着与达人竞技。“复赛的落选,只是我决赛的插曲,我是很有实力的歌手,一定以最佳状态进行决赛”。

  投票方式:登录下沙新城网(http://www.xiashanc.com/zhuanti/darenxiu/index.html)投票,最后由网络投票产生的三位“复活”幸运儿参加决赛,投票截止时间是12月18日中午。

  你的一票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冲进决赛的舞台,你想把谁送进决赛,赶紧为他投一票吧。

  本报记者 林晓莹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活动 q0007 “高校达人秀”
进入网络投票复活赛
2012-12-13 2834589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