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5版:今日下沙·热线

乘客突然抽搐
公交车急驶医院

  下沙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林晓萍拨打89898400:昨天,385路司机郭永红收到了一面锦旗,是乘客送来表达谢意的。

  本报记者陈素萍核实报道:

  12月3日早上7点多,385路司机郭永红像往常一样启动公交车,从奥特莱斯出发去下沙城,车上有三名乘客:曹茂华和他的老婆、孩子。途中,曹茂华的孩子突然全身抽搐,夫妻俩赶紧求助司机。

  二话不说,司机郭永红打开双跳灯,在遵守交规前提下,开足马力,及时将孩子送到省中医院下沙院区救治。然后,郭永红回去继续工作。当天,孩子得到有效救治,情况稳定。

  曹茂华说:“我们夫妻在下沙打工,几乎天天坐385路,这样的好心司机让我们觉得有归属感。”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热线 q0005 乘客突然抽搐
公交车急驶医院
2012-12-13 2833445 2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