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3版:宁波城事·资讯

去江北奇e国,找喜羊羊与灰太狼

  本报讯 又到五一小长假了,许多人已按捺不住要外出游玩的冲动了。可是,带着孩子去哪玩却成了不少家长费心的事。各位爸爸妈妈不妨去江北奇e国走走。

  奇e国之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缤纷欢乐秀的活动正式起航了,逼真有趣的羊村、狼堡,特有草原元素的舞台和竞技场地让整个现场颇具生趣。

  六项竞技游戏,五部羊羊系列大电影也很受大小羊迷们的追捧,舞台前的亲子DIY几乎成了大小朋友们趋之若鹜的地方,而且进入喜羊羊活动场地即可获得入场礼哦。更赞的是,六项竞技游戏通关成功还能赢得珍藏版羊羊公仔系列。

  游玩了一天,到专修学校听堂亲子讲座,在休息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经验,同时专修学校少年艺术培训中心的孩子们公开课将同步展出,在这里,可以让孩子过个有意义而又快乐的五一假期。

  本报通讯员 郑小璐

  本报记者 盛高 文/摄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资讯 n0003 去江北奇e国,找喜羊羊与灰太狼 2013-04-28 3006007| 2 20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