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h0002版:杭州城事·民生

一户一表,今年改造2.5万户

  因为种种原因,在杭州,截至去年底杭州还有3.17万户人家用的是屋顶水箱供水。今年12月底前,主城区老旧多层住宅完成供水“一户一表”改造2.5万户,取消屋顶水箱1000只,凡具备开工条件的供水“一户一表”管网改造工程和预置改造工程全部开工。

  一个好消息是,从今年5月20日起,杭州已取消了450元/户的供水“一户一表”安装费。按照目标,到明年底前,杭州将基本实现主城区老旧多层住宅供水“一户一表”,取消屋顶水箱。

  这个“一户一表”怎么安装?需要大家来申请。现在的申请渠道有两个:1、大家可以前往水务集团各营业厅办理开户申请;2、可以通过社区来办理,居民可向社区领取相应的表单,填好的表单及相应资料递交社区即可。申请需提供资料包括:户主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供用水合同(一式二份)、工程施工委托书一份。

  本报通讯员 李敏吉 本报记者 刘焜


钱江晚报 杭州城事·民生 h0002 一户一表,今年改造2.5万户 2013-06-19 3069897 2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