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4版:宁波城事·甬现

389路公交车上
谁丢了一沓钱

  这几天,389路公交车司机沈川一直很焦急。他在自己开的公交车上捡到一沓现金,至今已经六七天了,一直没人来认领。昨天,他向本报记者求助,帮忙寻找失主。

  沈师傅说,7月9日晚上6点45分左右,他开着389路车从镇海客运中心开往公交骆驼中心站。在回场清扫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用纸包裹的东西。

  根据经验,沈师傅判断是乘客在下车时不小心落下的。于是,他马上将这包东西交给车队领导。打开一看,里面包着二千多元现金。但除了用一张纸包裹之外,没有其他联系方式。

  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尽快来市公交总公司镇海公司认领失物,也可以拨打公交热线87928888咨询。

  本报通讯员 董美巧 毛敏尔 本报记者 王健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甬现 n0004 389路公交车上
谁丢了一沓钱
2013-07-16 3108117 2 2013年07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