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4版:人文·文娱

“好声音”唱响电视观众节

  本报讯 第三季“好声音”集体出动,《中国好舞蹈》学员翩翩起舞,还有人见人笑的“跑男”陈赫、郑恺……这不是哪个综艺节目,而是第九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主题晚会。

  作为观众节的压轴大戏,昨晚,《激情飞扬·奔向梦想》晚会举行。晚会紧扣“梦想”和“奔跑”两个主题词。浙江广电的主持人大秀歌舞才艺。

  更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活跃在浙江卫视上的“好声音”们。昨天的这场晚会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落幕之后,学员集结最多的一场电视晚会。陈冰、耿斯汉、陈永馨、陈乐基、周深、李维、罗景文、Robynn&Kendy、秦宇子、余枫、帕尔哈提、张碧晨等人气学员悉数登场,带来最受欢迎的好歌曲。   本报记者 庄小蕾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b0014 “好声音”唱响电视观众节 2014-11-07 3683491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