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8版:宁波城事·甬现

老酒保打了出租车司机又报警

我心情不好
把我关进去清静几天

  本报讯 “我要报警,我把人给打了。”

  前天凌晨1点左右,姜山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喝醉酒打了出租车司机,希望派出所把自己带走。

  然而,就在这个报警电话之前,所里已经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的GPS报警。民警觉得,这两者有关联。

  在现场,民警看到出租车司机李某一个人捂着受伤的头部坐在车里,出租车的副驾驶座车门已经损坏并半耷拉在外面。

  李某说,他是在江东一家KTV门口,拉上这位男客人的。

  一路上,李某发现男子满脸酒气,应该喝了不少。眼看到了,李某告诉男子出租车费为42元。而男子一摸口袋,发现钱包不见了,找遍全身上下也只有20块。

  李某一看这个人喝得酩酊大醉,怕赖钱,就让男子回家拿钱,不想男子不肯,两人就在车上争执起来。

  李某怕男子对他动手就想直接开车到派出所。而男子见司机往另外方向开,要求司机立刻停车,李某没有理他,继续开车。

  男子火了,大喊“如果不停车我就跳车”,说完就用脚猛踢车门。没几下,门被踢坏了,朝外耷拉开去。

  李某傻了,赶紧停车。结果车子刚停稳,男子夺门而逃,李某紧追在后,追到一个小弄堂后,两人扭打在一起。

  男子人高马大,李某头部挨了好几拳。眼看李某还不肯走,男子边大喊要跟他拼命,边往口袋里摸。李某怕他要掏刀子,赶紧逃开。刚回车上,民警就到了。

  而随后,民警根据第二通报警电话,在姜山镇张华山一暂住房内,找到了坐在屋内的吴某。他正是打李某的那名男子。

  吴某到所里后,酒气冲天,坚决不赔偿司机医药费和车门维修费,并放话:“反正最近心情不好,你们快把我关进去,好让我清净几天。”

  但第二天,酒醒后的吴某蔫了,一再表示希望能和司机和解,并打电话叫妻子拿来5000元钱作为医药费和车门维修费赔偿给司机李某,还郑重道歉。

  他说最近工作不顺,跑去喝酒,结果闹出这种事。

  本报通讯员 钱瑜 本报记者 王波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甬现 n0008 我心情不好
把我关进去清静几天
2015-04-10 3843122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